首页banner

我会名誉会长倪维斗院士、杜祥琬院士,出席“第八届能源高层对话”

   日期:2018-09-13    

健全生态文明体制,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能源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各地各行业的发展共识。在此经济背景下,由新华网主办,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做为支持单位之一参与支持的《共赢绿色发展新机遇——新华网第八届能源高层对话》于2018年9月12日在京举行。
我会名誉会长倪维斗院士、杜祥琬院士,出席“第八届能源高层对话”,并在会上的“权威演讲”环节做主题发言报告。本届高层论坛聚焦转型升级,增绿增效,打造生态文明样板;集结企业力量,见证责任,扛起企业的社会担当;践行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大会议程包括权威演讲、颁奖环节、主旨演讲三大环节。
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国务院国资委副部长级干部赵华林致辞,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等领导与专家出席致辞及演讲。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国能中电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并围绕“绿色发展与绿色创新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进行发言报告。本届大会同时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能源年度绿色成就奖”、“2018年度中国能源清洁能源先锋奖”等奖项。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