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北京市民政局一行到我会调研

   日期:2023-04-04    

2023年3月28日,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社团二处副处长马龙超、马凤媛及公培璐来到学会进行走访调研,学会秘书长冯丽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冯丽萍介绍了学会现状、当前重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规划。双方就学会品牌项目、科技成果评价、平台作用发挥、人才培养及2023年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会参加等级评估以及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冯丽萍表示学会的重点工作是依托当前学会的资源和影响力,将现有品牌会议做好做精,将人才培养计划持续推进,拓展新的项目范畴,力争在国际能源学术交流工作中,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学会作用,贡献学会力量。

调研组对学会举办的学术会议、人才培养、项目活动等给予肯定。同时强调,2023年围绕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学会应突破当前学术交流的工作定位,依托学会资源优势,围绕数字经济,积极参与北京科技创新领域项目,着力加强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知识产权申请工作,突出学会的平台作用。


针对学会未来发展,提出工作希望:一是要重视学会内部治理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促进学会健康良性发展。二是要关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相关项目,围绕能源与环境领域高精尖产业,开展以学会为单位的科创工作。三是积极推动开展团体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四是要加强业务活动的规范化管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报告重大事项。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