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积极推动千人进千企,助力中煤集团创新发展

   日期:2023-10-27    

2023年10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在北京中煤集团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由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牵头,联合中国能源学会、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推动新技术、新成果的宣传推广,鼓励优秀科技人才走进企业,推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切实解决关键技术难题。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包括中国能源学会会长武强院士、何多慧院士、张秀龙秘书长、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特聘专家孙锐、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秘书长冯丽萍、中煤集团电力及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丁义军以及唐飞副总经理。他们针对新型煤电建设相关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为新型煤电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此次活动是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积极响应北京区域创新发展,组织院士专家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学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专家们的科技成果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以实现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这一行动不仅推动了首都科技创新生态建设,也助力了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更多有深度和广度的活动,进一步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北京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学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在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企业方面的实力和决心。学会将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