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密云生态文明论坛: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推动‘千人进千企’ 助力绿色发展

   日期:2023-08-21    

2023年8月18日,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密云生态文明论坛在密云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发表主旨报告。活动得到了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的积极参与,同时在“千人进千企”等关键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讲话中,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强调了密云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卓越成绩,并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支持密云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充分发挥了其在“千人进千企”等专项活动中的组织和创新力量,致力于推动“绿色+科技”高质量发展。密云区委书记余卫国表示,本次论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政、产、学、研各方面资源和智库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表示,密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守护好密云水库,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等生”,为美丽中国、美丽北京建设贡献力量。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宪伟表示,河北省将全面加强与北京市的协同治理,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这次活动得到了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等相关领导和专家的积极参与,共同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