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探访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共谋合作发展

   日期:2023-07-22    

2023年7月21日,一场深度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在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展开。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项目负责人周卫宁及办公室负责人张思文一同走进这家公司,与总经理陈永刚先生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共同探讨了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 

 

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仿真分析软件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提供集软件应用研发、销售、培训咨询及个性化增值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强大的仿真技术团队和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不仅在北京设有总部,还在威海、苏州设立了仿真研发中心,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此外,公司的主营业务高度契合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在能源与环境领域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周卫宁和张思文在了解了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后,详细介绍了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在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项目的目标。双方就技术咨询、专家对接、产品宣传和行业论坛等方向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一致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互相促进、互相支持。

此次访问,不仅让“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永刚总经理对周卫宁和张思文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仿真分析技术在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