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调研中国氢能有限公司 共谋绿色能源未来发展

   日期:2023-08-14    

2023年8月12日,为积极响应北京市科协“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企业的号召,旨在帮助企业解决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各种挑战。学会经过多次调研,成功对接了中国氢能有限公司和北京盈和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团。两家公司分别表达了他们在能源与环境领域的技术需求,希望能找到成熟的有机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和成熟的绿氢制造技术,以及推广城乡有机废弃物整体处理技术。

在学会的组织安排下,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中,双方充分交流了各自的业务需求,并就未来的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深入的交流,双方找到了多个技术合作的发展方向,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在能源与环境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技术咨询、专家对接、成果交流等方面力争达成合作。

中国氢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邓建清和副总经理郭亚芳,以及北京盈和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姜凯清和研发总监朱娜均表示,此次交流会非常成功,他们期待未来能在能源与环境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作为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专业学术团体,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企业。通过组建“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学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在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企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未来,学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的专家走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和支持,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深入更多企业进行科技服务。同时,学会还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为构建创新型社会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