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与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共建创新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3-08-21    

2023年8月,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与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一场深入的科技服务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千人进千企”科技服务团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问题,推动创新发展及成果转化。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高春山、企业管理部总经理孙海军、商务总监马颖、智慧总监李云鹏等公司高管与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秘书长冯丽萍、学术部李正鹏、千人千企服务团周卫宁等一行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主要业务和研究方向。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领域的企业,致力于提供空气净化、水处理、新能源等领域的解决方案。而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则汇聚了众多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致力于推动能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在交流中,双方就企业当前面临的技术问题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借助学会的专家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而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则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和持。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将继续携手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学会也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完善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此次活动也展示了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在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企业方面的实力和决心。学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专家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助力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同时,学会也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完善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中心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电话:010-88505647    邮箱:bjnyyhjxh@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    邮编: 100142

©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京ICP备190282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185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